【 Coach Xavier 初心帶來堅持下去的力量 】

天氣寒冷的一早,冷到自然醒,不斷搓熱雙手,重新窩回被窩裡順手拿了手機瞄一瞄,一看,有些訊息,是教練會談對象的回饋,寒意即逝。

 

我實在好替你感到不可思議。

前一天我們談了關於『關係』的結,當下你願意站到對方的位置來看看他所經歷的以及他的狀況,而你願意站到對方位置的那個當下,我已經被你的能量所感動,這需要很大的勇氣。隔天你立刻付諸行動,嚐試、改變、接納同樣的回應… 但因為你的不放棄嘗試,在這個關係裡終於出現了一條細細的線了!這需要很大的愛才有辦法啊!

我問了你一個問題:「你做這個嘗試與改變的初心是什麼?」

你的初心,會讓你在這個關係開始轉變的過程中,有很多的能量以及堅定的意志,支持你以終為始,朝你初心裡的那個畫面走去。

溝通技巧、溝通話術、溝通重點提示、溝通sop… 有很多很多這類的課程、書籍,教你如何溝通,

但是對我來說『 溝通 』只有一個最核心的,就是『 不放棄 』。

與人連結也是,與人的關係也是。

有再多的技巧,如果心放棄了,那麼這些技巧要用去哪呢?

謝謝!我在你的身上再一次學習了。

 

看見對方的過程,接納。

看見自己的初心,跨出去!

太棒了!

慢慢來!他在接受關係的轉變,你也是!給他時間,也給自己時間。

好好的讓彼此,慢慢地一起轉動吧!慢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