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ach Xavier  銷售 一趟感受之旅 】

你是一位 銷售 人員,面對顧客時,你看到的是每次拜訪的單個時間點,還是看到與顧客一塊走的那趟旅程?你是在月台上等待顧客出現,或是跟客戶一塊坐在火車上?當你看到與顧客一塊走的那趟旅程、當你坐在顧客旁邊之後,你的個人評價所來自的無形資產,將被顧客好好的感受,你的個人品牌、你的個人價值才有機會被看到。

我們不排斥 銷售 人員在對他有絕對利益的時候出現,我們排斥 銷售 人員『只在』對他有絕對利益的時候出現。現在電子產品很發達,由通訊軟體連結其他人很便利,但對顧客來說還是比較喜歡與真人接觸,無論是面對面或是與專人通話,於是 銷售 人員留意著外部顧客的消費感受以外,也要留意與內部顧客的關係經營,內部顧客是業務人員很重要的搭配夥伴,尤其是那些有機會跟顧客直接接觸的內部夥伴比如說客服人員。

與顧客保持著長期旅程式聯繫,考驗著這趟旅程中你知不知道對方喜歡的方式是什麼,如果你可以速讀別人的特質,那麼就很有機會可以用對方舒服的方式跟他長期保持聯繫。 http://pivot-coach.com/why-lumina-spark-個人特質肖像測評系統/

除了固定的服務窗口以及長期的經營顧客關係之外,當顧客提出一些疑慮時,第一時間讓顧客感受到他所反映的疑慮被接納,並且得到主動地追蹤聯繫,讓問題能在第一線快速就被聽到甚至被解決,在這一連串的過程當中,都不是單點作業,而是一趟感受之旅。

在這個感受之旅裡面展現你的個人價值吧!

 

 

https://www.facebook.com/pivotcoach

https://www.facebook.com/luminalearningtaiwan/?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