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ach Xavier 給Coachee的一封信: 關於改變,不需期待,做就對了!】

To Coach Xavier

 Lumina 活動帶給我一次非常特別與驚喜的經驗,特別是在送卡片的階段,我發現原來我有些特質表現得如此明顯以至於別人能輕易觀察到,而我自己卻沒有察覺,這讓我感到訝異也覺得很有趣,透過了解別人眼裡的我,進而更深入反思自我,這種感覺很棒。除了送卡片的階段,當大家在各自分享自己的卡片時,我發現有些人的某些特質和我有類似的地方,在聽的過程會猛然發現,是啊我也是這樣!而產生共鳴,並隨著coach的帶領與解惑,我能夠思考如何調整自己某些特質間的平衡與協調,再進一步練習我想要發展的特質,我也比較了解和夥伴們之間的相處模式與應對,了解夥伴們的特質也在我們之中產生某種程度上的連結。就像 coach 說的,每個人都有紅綠藍黃四種代表的特質,而這些特質沒有高低優劣之分,也無須被貼上標籤看待,我很期待看見自己和夥伴們的改變!謝謝 coach !

                                                                                     —By佑 (大學生)

To 佑 (大學生)

教練首先要嘉許你,突破自己的藍色特質願意投入活動,也願意展現你的黃色能量去嘗試活動中的未知。從自己的角度看到自己,從別人的角度看到自己,從自己的角度看到別人,也從別的角度看到別人,有一些共鳴,有一些發現,有一些反思。這些不同的視角能看到的景象都不太一樣,帶給我們很多「哇!是這樣!」;而能看到更多的景色,也是因為我們『願意』所以『看到』。教練要嘉許你很快的能在發現過去自己貼了標籤在什麼特質上面之後,在活動中很快的把它撕下來。更讓教練驚豔的,是你可以很快地找到自己要調整的能量特質以及調整的原因,並且也願意接收夥伴們給你的支援,非常棒!你在發展的路上了!!我感覺到很多關於勇氣的能量在這裡發生,以及勢必會延續的企圖!

改變,不需期待,只需 做 就對了。支持你,讓改變發生!

                                                                                     — by Coach Xavier